CROW_不饿饿今天磕到了吗

【RPS】【Evanstan】白昼——《空想》后篇

#题目依旧没意义#
#连上之前的《空想》是我对空想白昼哒哒的表白#
#画风不固定#
#蛇精病作者#
#反正已经OOC了,就OOC到底吧#
#努力把《空想》甜回来#
#等等!我发现开头逻辑就错掉了!#
#今天的Chace依然心塞#
#这个习惯一定是被好多心传染的#
#别怀疑,Sebby就是这么积极主动#
#全都是对话#


拍完酒吧的最后一条已经凌晨了。作为主要男配的Chace坐在副驾驶座上,通过后视镜看到男主演之一的Sebastian已经被导演兼编剧兼男主演之二的Chris搂在怀里昏昏欲睡了。
到了酒店,Chris在Sebastian睡下以后又在套房的吧台和Chace喝了一杯。
“Chris,你是怎么想到要把这个拍出来的?”
“我和Sebby希望它能在明年上映,作为我们结婚十周年的纪念。”
“God!你们这是要在隐婚十年之后公开出柜?!”
“没有谁会喜欢一直隐藏着自己的另一半!”
“可你们的身份……我是说,你们有可能不会再被喜欢不会再有机会出演好剧本,甚至……你知道,Sebby他一直很喜欢表演,你不能……”
“我都知道,”Sebastian突然在他们背后出声,然后走到Chris边上坐下,“Chace,你说的我们都考虑过,这个主意是我提出的,而我也将尽我所能完成它……现在,对我来说,可以和Chris高调的秀恩爱比什么都重要!”
“Sebby,”Chris起身给Sebastian到了一杯牛奶,“不是很累?怎么起来了?”
“Thanks,”Sebastian接过牛奶在Chris脸颊亲了一样,“没有你的怀抱我睡不着,Chris.”
“Fuck!你们能不能考虑一下在场的单身人士的心情!”Chace有点心塞。
“为什么要让在场三分之二的非单生人士为了区区三分之一的单身人士放弃自己向世界宣告幸福的权利?”Sebastian调整了一下坐姿,半眯着眼倚在Chris身上。
“……”Chace感觉自己更心塞了,“Sebby,你以前没这么夸张的……”
“我只是在练习,为了出柜后在媒体面前更好的秀恩爱,”Sebastian舔了舔唇,眯着的眼睛里流出略带调皮的笑意,“那一定会很有趣。”
心塞的Chace不想再理捉弄自己的Sebastian,转而看向Chris:“虽然我依然觉得这很疯狂,但我会帮你们干完这一票的!BTW,你们得庆幸,这十二年我没像Leonardo·DiCaprio那样享受生活╮(╯▽╰)╭”

﹉﹉﹉﹉﹉﹉﹉﹉﹉﹉﹉﹉﹉﹉﹉﹉﹉﹉﹉﹉﹉﹉﹉﹉﹉﹉﹉﹉
等Chace离开天边已经开始变白,好在拍摄时间都由Chris决定,而他们也不赶时间。Chris和Sebastian拉上了厚重的窗帘,相互依偎着躺在床上。
“Chris,我觉得我有点后悔了,你当初为什么不阻止我……你才刚被人认可作为导演和编剧。”
“Sebby,我不需要他们的认可,我只需要你的!”

﹉﹉﹉﹉﹉﹉﹉﹉﹉﹉﹉﹉﹉﹉﹉﹉﹉﹉﹉﹉﹉﹉﹉﹉﹉﹉﹉﹉
电影上映,出人意料地盛况空前,全是组团而来的二十五六到三十五六的女士。




PS:有小伙伴说希望《空想》那一幕出DVD,好舔屏,可是你们没注意到,全程都在睡衣睡裤里面吗?

评论(50)
热度(32)

© CROW_不饿饿今天磕到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