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_不饿饿今天磕到了吗

140813塞甜甜生贺!(一发完)

【原创】【140813】【Sebastian Stan生贺】无题(Evanstan,首楼一发完)

标题:【140813】【Sebastian Stan生贺】无题

分类:RPS

作者:星星知我心

分级:辅导级(PG)

警告:无警示内容 

配对:Evanstan

注释:BE慎入

       本帖最后由 【管理员】红星照我去战斗 于 2014-8-13 20:12 编辑

       这是Sebastian Stan第32个生日,不同于曾经的任何一个生日,这是他此生最幸福的一个生日。没有炫目的灯光,没有热闹的party,没有浪漫的香槟,只有一个丑的要死的蛋糕,巨丑无比。Sebastian Stan却对着这个蛋糕笑得像个傻瓜。

       “Sebby,能别笑了吗?”Chris Evans有些挫败。好吧,虽然他做的蛋糕的确很丑,但不至于笑成这样吧。

       Sebastian Stan依旧傻笑着,然后把Chris Evans扑倒在床上……

       ︻

       此

       处

       省

       略

       N

       字

       ︼

       这是Sebastian Stan第33个生日,不同于曾经的任何一个生日。没有炫目的灯光,没有热闹的party,没有浪漫的香槟,没有Chris,只有一个丑的要死的蛋糕,巨丑无比。Sebastian Stan对着这个蛋糕哭得像个傻瓜。

       Chris,原来蛋糕真的挺难做的。

2#  ***发表于****-**-** **:**

先占个沙发!滚去看文!

3#  ***发表于****-**-** **:**

诶诶诶!!!太太居然写了生贺!前几天不还是宁死不屈的说不写么→_→太太你果然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4#  ***发表于****-**-** **:**

口嫌体正直!

5#  ***发表于****-**-** **:**

口嫌体正直!

6#  ***发表于****-**-** **:**

口嫌体正直!

7#  ***发表于****-**-** **:**

口嫌体正直!

8#  ***发表于****-**-** **:**

等等!是我对着塞甜甜的照片撸太多眼花了吗!!!!

9#  ***发表于****-**-** **:**

楼上你居然敢对着我男票的照片撸!不要走!!决战到天亮!!!

10#  ***发表于****-**-** **:**

楼上重点不对诶

还没看文,不过我想那个“BE”是太太驴我们的吧,毕竟是生贺啊

11#  ***发表于****-**-** **:**

回复10#:我是2#,我已经看完文了,你说的没错,的确是太太驴我们。毕竟是个傲娇啊!

12#  ***发表于****-**-** **:**

毕竟是个傲娇啊!

13#  ***发表于****-**-** **:**

毕竟是个傲娇啊!

14#  ***发表于****-**-** **:**

毕竟是个傲娇啊!

15#  ***发表于****-**-** **:**

毕竟是个傲娇啊!

16#  ***发表于****-**-** **:**

回复11#:你才驴我吧!!!这真的是个B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  ***发表于****-**-** **:**

回复16#:#不能我一个人死系列#

18#  ***发表于****-**-** **:**

居然真的是BE![手动再见]

19#  ***发表于****-**-** **:**

生贺写BE![手动再见]

20#  ***发表于****-**-** **:**

多大仇啊![手动再见]

21#  ***发表于****-**-** **:**

我→(╯°Д°)╯︵ /(.□ . \)←作者

22#  ***发表于****-**-** **:**

我→(╯°Д°)╯︵ /(.□ . \)←作者

23#  ***发表于****-**-** **:**

我→(╯°Д°)╯︵ /(.□ . \)←作者

24#  ***发表于****-**-** **:**

我→(╯°Д°)╯︵ /(.□ . \)←作者

25#  ***发表于****-**-** **:**

本帖已由 【管理员】红星照我去战斗 于 2014-8-13 20:13 封贴


       Chris看见盘腿坐在床上的Sebastian快要笑倒在电脑前,好奇的把脑袋凑过去,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一只手搂过他,另一只手覆在Sebastian握着鼠标的手上,控制着鼠标快速的浏览了让Sebastian笑趴的网页。

       “Sebby,你真是……”Chris偏了偏脑袋,在Sebastian脸颊上亲了一下,“给自己的生贺居然还写BE,而且我们明明已经在一起了不是么。”

       “生贺开虐不是约定俗成么!”Sebastian嘟了嘟嘴,“从前几天开始就陆续有作为我生贺的fanvid出来了,可无论是stuky还是evanstan都是虐啊。”

       “Sebby,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Chris顺手封了Sebastian的帖子,合上电脑放到床头柜上,然后把Sebastian扑倒在床上。

       “等等!Chris!我们还没吃蛋糕!”

       “你不是说我做的蛋糕很丑么,那就不要吃!”

【END】

鉴于我似乎有点表达不清,我决定把整个脑洞的起因经过结果写清楚

起因:好多塞甜甜的生贺fanvid都死虐

经过:我看完了很心塞,脑补了一下要是塞甜甜看到这些fanvid会有什么反应

结果:开了一个脑洞——设定塞甜甜已经和CE圆满了,并且塞甜甜是某论坛写盾冬盾和evanstan同人很厉害的太太,CE是那个论坛的管理员。

开头是塞甜甜给自己写了一篇BE的生贺发到论坛里,以及读者的评论。

然后是塞甜甜看着那些表示被虐到的读者的评论乐不可支,CE看到好奇就去看。

CE问塞甜甜明明他俩已经在一起了,为什么还要给自己写一个BE的生贺。

塞甜甜表示看了那些死虐的生贺fanvid很心塞,就跟风写一个死虐的生贺,通过看别人心塞来治愈自己。

评论(21)
热度(18)

© CROW_不饿饿今天磕到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