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_不饿饿今天磕到了吗

杀马特遇见洗剪吹 - 群星

突发脑洞求认领【【视频剪辑相关】】

脑洞主要集中在:

  • baby

          你妈妈一直说我老土

          我就找了村口王师傅烫头

          她就不会再来拆散我俩

          ————  烫了头的教授嫌弃大锤土,于是大锤去找了村口王师傅烫头,希望能和烫了头的基妹相配


  • baby

          你爸爸一直说我没用

          我就跟了王师傅学洗剪吹

          他就不会再来拆散我俩

          ———— 老万嫌弃大锤只会抡锤子,于是大锤去找了村口王师傅学烫头,因为教授和基妹都喜欢烫头



另:关于脑洞第一点,还可以玩一下大副的齐刘海

           

评论
热度(4)

© CROW_不饿饿今天磕到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